盐城市大丰区方强小学:走进盐垦文化 悦读伴我成长
2022-04-25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2022年4月22日下午,由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文化站和新丰镇方强小学联合举办的主题阅读活动在方强小学正式启动。

本次阅读活动的主题是“走进盐垦文化,让我们在阅读中成长”,活动内容包括阅读心得分享,图书捐赠,革命诗篇配乐朗诵等。活动中,方强小学五(2)班蔡文丽同学、五(3)班征成辉和蔡美菱同学先后分享了《呼兰河传》的阅读心得,带领同学们走进呼兰河小镇,走进作家萧红的时代生活,感恩新时代的美好。接着,新丰镇文化站给方强小学捐赠了一批优秀的图书,捐赠仪式上,文化站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与书相伴,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最后,学生代表们表演了革命诗篇配乐朗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这次主题阅读活动是一场心灵的旅行,也是一场心灵的洗礼,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加爱上了阅读。(王启标)

标签:新丰镇;同学;文化站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