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蒋王小学:劳动换温暖 微力献爱心
2022-05-30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劳动光荣、节约光荣的意识,让同学们养成互帮互助的美德,同时为响应邗江区慈善总会的号召,扬州市蒋王小学在5月19日发起了以“劳动换温暖微力献爱心”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以广泛动员,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发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劳动义捐的初心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心。在这个五月,孩子们能够主动为父母分担一些家务,家长们感觉到很欣慰,他们表示现在孩子做事越来越细致,生活越来越独立了!

善,是中华民族重要传统美德。5月23日的升旗仪式上,蒋王小学“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学校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全体师生慷慨解囊,拿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由各办公室、各班级代表将自己的善心化为实际投入募捐箱中,献出自己的心意,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以拳拳之心支持社会慈善事业。

绵力齐聚,涓流共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但这种爱心奉献只是开始,没有终结。同学们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心手相牵,互助互爱,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爱,让整个社会更加温暖!(相文娟 汤娟)

标签:同学;一日捐;爱心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