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共逐梦 “艺”起向未来
——涟水县向阳小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2022-05-30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这充满激情的五月,涟水县向阳小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不负期许,如约而至。

本届艺术节以“童心共逐梦,‘艺’起向未来”为主题,涵盖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等艺术项目,分低、中、高三组进行。作为校园文化内涵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和有效载体,艺术节不仅发挥了很好的育人功能,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你听,那清脆的歌声,唱得人如痴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热血沸腾!你看,那欢畅淋漓、优美娴熟的舞姿,似孔雀开屏,如莲花绽放,令人赏心悦目!你瞧,音符与节奏碰撞的旋律委婉动听,火炽的鼓点,灵动的手指,似琴上的画,更似向阳学子心中的梦!

童心共逐梦,“艺”起向未来。本次活动展示出全校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营造了文明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呈现了“双减”背景下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向阳小学将继续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形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黄杰)

标签: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文化氛围;有效载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