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拾”光 筑梦未来
2022-06-22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岁,荡漾着童年里甜蜜的欢笑;10岁,沐浴着成长中快乐的阳光;10岁,享受着父母给予的爱的浓情。手拉手,肩并肩,跨过成长门,从此走向新的征程。近日,涟水县安东学校三年级“美好‘拾’光 筑梦未来”十岁成长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祝福篇(真情“拾”意)、成长篇(“拾”步芳草)、梦想篇(“拾”级而上)、启航篇(乘“拾”乘势)。祝福篇中,宋校长给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鼓励孩子们怀抱梦想、不惧挫折、积极乐观地走向未来。三年级学生代表动情的诗朗诵《今天,我十岁了》一起回忆成长的点滴。伴随着轻松愉快的生日祝福歌,学校领导老师们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装饰的生日蛋糕。

成长篇中,大屏幕上播放着家长们祝福的视频,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浓浓的亲情让孩子们都热泪盈眶。各班学生带来的才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桌舞《霸王别姬》、合唱《开心里个来》、《孤勇者》、拉丁舞、双截棍及魔术表演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报告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梦想篇中,三年级12位班主任为孩子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勇敢前行,全体同学在郑红艳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张张认真的小脸,表达着他们积极进取的决心。

最后启航篇中,各班学生代表将亲手制作的愿望贴“栽种”在希望树上。我们相信孩子们的未来一定五彩斑斓,充满无数种可能。

十岁成长礼,它诠释了生命的意义,更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对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王轩)

标签:孩子;成长;学生代表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