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新征程 启航新梦想
2022-06-22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伴随着初升的太阳,涟水县南门小学部在教学楼门前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代表颜梓因同学向全校师生进行了致辞,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诚挚祝愿,同时,承诺牢记责任,成就梦想。六年级毕业班教师代表毛素玲的发言感人至深,她质朴的语言情意绵长,饱含着一名教师对学生真挚的爱、浓浓的祝福,更代表了六年级全体老师的心声与期盼。

季书成副校长致毕业贺词,向顺利完成小学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六年级毕业生牢记:南门小学,是成功的起点,也是回忆的驿站;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珍惜时间、心怀感恩,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创造更大的辉煌。

奔赴新征程,启航新梦想。本次六年级毕业典礼,是告别更是开始,临别之际,毕业生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作为南小的毕业生为荣”,表达了对自己六年的小学生涯进行告别,准备开始奔向新的征程。相信南小毕业学子的梦想从这里启航,一定会走得更远。

(郁金星 朱丽华)

标签:毕业典礼;毕业生;南门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