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秋学期师徒结对仪式
2022-09-15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小学于9月14日下午举行了2022年秋学期师徒结对仪式,潘爱芬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潘爱芬主任宣读了师徒结对协议,明确了师傅和徒弟的任务和责任。宣读结束后,师徒双方签订结对协议书,他们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这签名代表着关心、责任和热心。

最后,臧琴副校长作总结,她分别对师傅和徒弟提出要求:师傅要示范引领、乐于分享、善于激励,要成为徒弟师德和业务上的引路人,要与徒弟分享自己教育教学的经验,激励徒弟勇往直前;徒弟要主动去靠近、去努力、去经历,要尊敬师傅、虚心求教、积累经验、突破自我。她希望徒弟能在师傅带领下,茁壮成长,站稳讲台;师傅能在徒弟的活力感染下,汲取新能量,寻求新突破。相信师徒携手,定将教育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何荣荣 潘爱芬)

标签:师徒;徒弟;师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