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活力足 绿茵赛场展风采
2022-11-01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小少年多英姿,绿茵场上展风采。10月25日,扬州市梅岭小学西区校 “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开幕。

各校区执行校长为开幕式致辞,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的水平和普及率,借足球精神和文化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体艺工作的长足进步。维扬路校区的舞狮,杨柳青校区的武术操,金辉校区队员们在横幅上的签名都各具特色。随着校长刘志彪的开球,2022年“校长杯”足球赛正式拉开战幕,各班级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前,各班参赛队员积极做好准备,他们统一着装,制定策略,确定打法。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球员们抢球传踢,气势凌厉,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场外观众也激情洋溢,为队员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示了团队的热情与默契。

梅岭小学西区校的“校长杯”足球赛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不仅丰富了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在身体素质等各方面也得到了锻炼与加强。(王琼 陈红燕)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