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芬芳 逐梦前行
——涟水县南门小学第九届校园文艺术节开幕仪式
2023-03-15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月的大地,“艺”路芬芳。为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展现校师生的朝气与活力,展现当代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涟水县南门小学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在这鲜花竞放,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3月13日上午,涟水县南门小学第九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式如期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及全体师生共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肃立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校少儿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露主持了开幕仪式,她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提高艺术修养,从艺术追求中感受生活的多彩。

学校王冰校长为开幕会致辞。王校长指出,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呈现,是全体师生展示特长魅力的平台。艺术可以陶冶心灵,可以丰富人生。校园里有了艺术,就如同一座建筑有了灵魂。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艺术、热爱艺术、懂得欣赏艺术、学会创造艺术是我们举办艺术节活动的真正目的。他希望能以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携手扬起爱国、爱校的大旗,张起文明、奋进的风帆,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南门小学而努力。

学生代表五(4)中队的陈曼瑶上台发言。她表示,要积极参加活动,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示自己的才艺特长。艺术,永无止境;追求永无止境。

最后,王代新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南门小学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艺术是美丽的色彩,是流畅的线条。艺术是动听的声音,是思维的体操。艺术的魅力散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将放飞梦想翅膀,逐梦前行!

(汪祝䶮 路加雷 戴云)

标签:南门小学;艺术;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