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欢庆2023年元旦教职工篮球赛隆重开幕
2022-12-13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5日下午,由涟水中专工会主办、校体育组和校篮协承办的欢庆2023年元旦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副校长穆波、副校长林海明、党委委员周爱庆、校工会主席桑江涛、工会副主席周永达及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周永达主持。校工会主席桑江涛为开幕式致辞,他要求运动员在比赛中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学校教职工的风采;要求裁判员做到遵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裁判,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

徐国耀代表裁判员表态:裁判员将恪守体育道德,做到公平公正,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为篮球赛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徐靖翔代表参赛的运动员宣誓: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发扬风格,文明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个部门的篮球爱好者,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赛将持续六天,届时将决出冠亚军。

(郑志壮)

标签:裁判员;篮球赛;运动员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