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门小学开展“停课不停爱 新书送到家”送温暖活动
2020-03-04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家学生线上教学的高效,解决孩子手中缺乏纸质教材的实际状况。3月3日,涟水县南门小学开展了“停课不停爱 新书送到家”送温暖活动,有序将所需课本发放到学生手中。据悉此次活动延续到3月5日止。

特殊时期,为确保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校校长室领导召集各级部主任提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周密部署。会后学校以年级组为单位,组织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开展教材分发工作。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按照学校和级部的安排部署,将新课本分类打包,并第一时间在班级群内就教科书发放工作进行了通知。

课本诚可贵,健康价更高。为确保安全,所有老师与家长均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错时、定点、有序地将崭新的书本送到学生手中。并在“安全距离”范围内做好家访工作,对所有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相机进行督查和指导。对于目前居住外地、乡下、滞留湖北的学生,学校将统一安排寄送,确保“三不漏”——不漏一本教材、不漏一位学生、不漏一位学生的假期生活指导。

道不远人,德必有邻。涟水县南门小学“停课不停爱 新书送到家”送温暖活动,必在众多学子和家长的心中播下“爱”和“善”的种子,这份“爱”和“善”也会激励着南小的莘莘学子学会感恩、学会责任、学会担当。

(唐海峰 王会莉 左敬姗)

标签:学生;停课;课本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