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月饼情暖困境儿童
2021-09-21 09:3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白月光,仰头望。帮助我的好心人啊,希望你们平安幸福、中秋快乐!”12岁的困境儿童小雨,将内心的感动一笔一画写在贺卡上。

中秋节前夕,兴化团市委联合兴化市财政局团委开展“爱在中秋·情暖童心”主题活动,给全市被纳入关爱计划的109名困境儿童送去爱心月饼和节日慰问。在海南中心校,6名困境儿童拿到为他们特地定制的爱心月饼后,现场制作了中秋贺卡,写下最诚挚的祝福。

小雨的父亲服刑多年,前不久才刑满释放,母亲在她年幼时就离开了家。“今年,叔叔阿姨们为我打造了‘梦想小屋’,现在卧室内有了木地板、明亮的吊灯,还有温暖的小床。”小雨笑着说,“真好,以后我要邀请更多小伙伴们到我的房间玩。”

“今年以来,我们陆续开展了暑期安全自护小课堂、情暖开学季关爱助成长等活动。”兴化团市委副书记吴家润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做实关爱计划,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撑伞护航”。

□ 通讯员 蔡航天 本报记者 董鑫

标签:困境儿童;关爱;爱心月饼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