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创建江苏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推进会召开
2020-03-10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9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创建江苏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推进会召开。区教育局局长何云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努力建设具有邗江特色、一流水平的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中心。

何云峰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建设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的意见》等文件,对照《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评估细则》,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对照指标,明确责任,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内容要求,既要突出重点把握指标要求,确保创建工作有的放矢;也要紧扣难点排查薄弱环节,打好破解难题攻坚战,力促逐项达标;还要把握节点安排进度,把握关键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职能,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举措,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夯实工作措施,抓好过程实施、难点攻关、资料建设;营造创建氛围,主动宣传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师队伍建设成果;强化督查问责,成立督查小组,强化问责机制。

区教育局副局长朱万安宣读了相关文件,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冯长宏部署创建工作。

2018年4月,区教师发展中心挂牌,全面启动江苏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创建工作。在区政府关心下,建成区教师发展中心总面积7406.67平方米(含地下),房屋占地约10亩。目前,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和人员编制也已经落实到位,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标签:教师;教师发展;江苏省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