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防控 惟愿护你健成长
——涟水县实验小学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2020-03-11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为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3月10日上午,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王向阳校长就本次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作动员讲话。

徐向东副校长重点就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和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及个人防控技术作了全面解读,对一些技术问题作了强调。德育处还组织教师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应知应会测试,让全体教师对防控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和熟悉,为我校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通过培训,所有教师熟悉防控技术,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和应对能力。

王金副校长对演练方案进行具体解读,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明确、清晰、严格的要求和指导。

此次活动,从“发现——消毒——隔离——心理辅导——疫情上报——事故调查——总结整改”,有条不紊。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次大考,不到完全胜利,不会大意丝毫。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与演练,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都能从容战役,共克时艰!

(王金 徐爱娥)

标签:防控;肺炎疫情;防控技术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