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春海来扬州邗江督查疫情防控保障和校园安全等工作
2020-03-25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带队到扬州邗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扬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应华,邗江区副区长丁明哲,邗江区教育局领导何云峰、冯长宏、许兴震、葛光等陪同督查。

苏春海先后来到瓜洲中学和蒋王小学,现场察看了校园体温监测通道、体温异常观察室和隔离室、学校食堂、教室、防控物资储备室等场所,听取了防控情况汇报,督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配备、师生安全居家、开学方案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对邗江区校园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做好一切准备。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组长何云峰介绍了全区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疫情期间,区教育局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扎实各项举措,做到人员管控到位、在线教学到位、物资采购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开学预案到位,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阻击战。深入推进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分解到位、督查整改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高度重视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成立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和问责制度,并积极做好维护稳定和舆情引导工作。

标签: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