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童行”:“墩墩训练营”线上火热开启!
2022-04-24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7日以来,南通市海门区实验小学“墩墩训练营”线上打卡火热进行中!

“墩墩训练营”是南通市海门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微爱童行”青年党员攻坚项目。学校青年党员积极响应“双减”工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指导五六年级的小胖墩们学会正确的锻炼方法,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切实提高健康水平。项目由实小青年党支部书记张春炼领衔,青年党员杨笑波等任教练。“墩墩训练营”3月份出台了训练方案,完成了学员报名登记工作,并对各营员身体情况数据进行了录入,为每个学生设定了锻炼目标。

由于疫情原因,“墩墩训练营”开营受阻,但疫情阻挡不了党员们的热情,也阻挡不了“墩墩”们锻炼的决心。支部讨论后,决定进行“云端指导”,开展“线上训练”。

一声号召,立刻行动!领队张春炼迅速组建了“墩墩训练营”微信群,把各位“墩墩”拉入群中,向大家发起坚持训练的倡议。总教练杨笑波为每位“墩墩”科学安排了训练时间、训练项目,还暖心提议大家的饮食搭配。各位教练员在群中提醒孩子们坚持锻炼,拍视频,作示范,点对点提醒,跟踪指导,数据记录。在大家的努力下,“墩墩训练营”的活动得到了保证,各位“小墩墩”在老师们的组织引领下,每天坚持打卡,认真锻炼。

疫情无情人有情,生活安静爱不停步!相信在青年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孩子的都能健康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 倪潜梅)

标签:训练营;青年党员;疫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