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仙林“机器人达人” 考入全球排名前十大学
2022-03-31 08:4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宋国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近日传来好消息,该校中美12B班男生陈熠航喜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录取通知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列全球大学排行前十名,是无数优秀学子的梦想之校。

参加7门课程的AP考试,6门获得满分,托福111分;担任班级体育委员,2020-2021学年度国际高中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每学期都被评为“国际高中优秀学生”;2020-2021学年度国际高中“机器人达人”,国际高中VEX机器人社团社长;2021-2022学年度国际高中VEX机器人选修课学生教师;2020-2021赛季VEX机器人江苏省科协省赛冠军,全能奖;2020-2021赛季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一等奖……打开陈熠航在南外仙林三年的履历,一个学业成绩优异并且综合素质超强的大男孩形象跃然眼前。

“南外仙林国际高中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而担任VEX机器人社团社长的经历与锻炼对于我高中三年的成长十分重要,机器人也成了我高中的一个美好的回忆。”陈熠航特别感谢带他进入机器人比赛项目的郁天勤同学,同时,与社团赛队里每一位队友并肩比赛的美好时光都令他难忘。

在班主任张荣眼里,陈熠航是一位品学兼优、帅气可爱的学生。“他既有远大理想,又能脚踏实地,还能坚忍不拔。他该学习时高度专注,文化成绩年级前茅;该锻炼时生气勃勃,田径赛上健步如飞。他待人彬彬有礼,做事井井有条,助人心甘情愿。”

“拼搏近三年,这一刻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结果,回顾三年的学习过程,做家长的不容易只有自己知道。而孩子的学习历程和学习中的艰辛也只有他自己清楚。看到这一切的一切,所有的付出我们都是值得的!”陈熠航爸爸说。

标签:国际高中;机器人;社团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