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员突击队队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03-21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员突击队成立于2021年12月。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号召,组建南京审计大学党员突击队,持续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突击行动,校机关党员突击队率先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从3月18日起,机关党员突击队的80余名青年党员就开始执行疫情防控夜间(22:00-次日6:00)值班方案,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分担辅导员的工作压力,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制机制,每晚4名突击队员在值班室负责疫情突发情况处置并承担夜间学生送医的服务,党委书记晏维龙多次到值班地慰问突击队员,指导陪送就医流程等有关工作,勉励突击队员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夜间值班工作,确保18000余名师生生命安全。目前,陪同就医工作进展顺利,夜晚就医学生得到很好的陪护,突击队员用实际行动守护南审的每个夜晚。

此项夜间陪同就医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认可,在党员干部队伍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共鸣,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积极报名加入突击队,突击队人数已经实现翻倍,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陪同就医工作更让生病学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夜间就医的吉同学说:“没想到学校还有这样一群人,守护着我们。本来辅导员能送我来已经很高兴了,现在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依然心心念念我们的健康和平安真的很温暖很感动,谢谢老师!谢谢南审!”

据悉,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员突击队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5000余人的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一万余名学生进校疫情核验和行李运送工作、学校大门入口车辆和人员入校疫情查验工作等。突击队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