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即将举行
2022-12-30 12:56:00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1
听新闻

上市公司是我国经济建设的一支“主力军”。早在2020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就指出,要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全面推行、分步实施证券发行注册制,健全上市公司退出机制,共同营造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当前,我国资本市场正面临注册制的历史机遇,在上市公司总量不断增多的前提下,如何做好上市公司治理,不仅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石,也是我国经济长期持续发展的重要助力。

2022年12月30日下午14:00,由南京审计大学和证券时报主办、中国资本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与中国CFO发展中心协办的“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将在线上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相关政府机构、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高校和科研机构、上市公司的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将汇聚线上,共同围绕企业内部控制问题作深入分享与讨论。

欢迎通过在线直播参会,聆听关于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与管理的真知灼见,探讨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健康成长的美好前景!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