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玉奇山水画作品新春首拍告捷
2023-02-02 14:10:00  来源:江苏美术家网  
1
听新闻

2023年1月16日,在美国杜邦拍卖有限公司举行的中国书画大型拍卖会专场上,此前备受关注的画家佘玉奇作品《春山胜迹图》经多轮激烈竞逐,最后以287万落槌成交。

目前,国内书画拍卖似乎没有以往红火,跟风的人少了,藏家日趋理智。不仅看名头,还要看作品;不仅看现在,也要看未来。说到底,作品要靠实力说话。尤其是海外藏家,更注重艺术品的实用功能。佘玉奇的山水画清新秀逸,非常符合受众的审美需求。

去年以来,佘玉奇作品多次高价落棰,今年开春美国杜帮首场拍卖,佘玉奇精心创作的手卷,受到热烈追棒。

作者简介:佘玉奇,1964年10月生于江苏南通。中国美协理事、中国美协艺会委员、中国美协专家库评委、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江苏省第五届美协常务副秘书长、江苏省美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江苏省专家库成员、江苏省文化基金获得者、江苏省紫金书画院院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标签:江苏省;中国美协;拍卖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