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辅警招聘进校园 警校合作促就业
2023-04-21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常州市公安局携手举办“辅警招聘进校园”现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出席招聘活动。

当天,各辖市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分局等9家单位在该校开展集体招聘,以常州科教城6所高校应届毕业生为招聘主体,对全市有就业需求的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

校园招聘会聚焦常州公安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才需求,总计投放岗位174个,提供了文书助理、信息研判、社区管理、巡逻防控等多个类别岗位。各招聘单位通过讲解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为毕业生详细介绍辅警招聘相关政策及队伍情况,确保求职应聘人员对辅警职业了解更深、入职意愿更强。来自各校的1000余名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到场咨询,据统计,有200余名学生表达了入职意愿,并现场提交报名表。

据了解,常州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同常州公安等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书记校长和二级学院领导访企拓岗,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全年计划访企拓岗200家,加大力度构建“全员+全程”“校企+校地”“线上+线下”工作体系,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梁阳 汪春萍)

标签:招聘;毕业生;常州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