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向阳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受县视导组好评
2020-12-18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12月17日,涟水县教体局视导三组在特级教师颜春红主任带领下,一行九人在向阳小学进行了教育教学视导。

下午一点四十分,各位专家开始深入课堂,先后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等学科共九节课,并检查了我校行政簿册,各职能部门的过程性材料,随机抽查了部分年级部分学科的教案、作业情况。

下午四点在校会议室,进行了总结交流。每个学科的专家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汇报,他们对授课老师的课作了详细点评,对我校常规管理、德育工作、教学活动、特色课程等方面给予好评,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最后,黄杰校长感谢各位专家同仁来校指导,他说,此次视导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更有探索性的建议,并希望各位教师展向阳人精神、显向阳人风貌,不断进取,奋发努力!

(刘建明)

标签:教育教学;学科;教学行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