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冬奥激情 享运动魅力
2022-02-24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立春之日,万物复苏之始;八方来客,共赴冬奥之约。为喜迎冬奥盛会,了解冬奥知识,体验冰雪运动,让孩子们感受冬奥精神,迸发冬奥激情。如东县实验幼儿园(宾东园)大班的孩子们在寒假中开展了“相约冬奥”的活动。

立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原来冬奥会开幕式就是立春这天。是中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跟随镜头一起来看看孩子们口中的二十四节气吧。

我眼中的冬奥会

通过观看冬奥会开幕式,宾东幼儿园的宝贝们,用巧手制作出北京冬奥会火炬和五环,以此表达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 孩子们还和家长一起了解开幕式进场的代表队们,知道了参加奥运会的一些国家,还知道了这些国家在地球仪上的哪里。

我心中的冬奥会

当纯洁的冰雪和缤纷的色彩碰撞在一起,当金色的奥运奖牌和孩子自信的笑容交织在一起,一幅幅满载孩子们祝福期许的冬奥会作品诞生啦!快来看一看吧!

我为冬奥会加油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虽然孩子们年纪小,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不减,和冬奥会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锻炼和提高幼儿走、跑、跳、爬、钻、平衡、协调等能力。孩子们还开动脑筋,用随处可见的工具和物品在家玩起了亲子冬奥游戏,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对冬奥的疑惑

开学后,为了让孩子们对冬奥会有更深的认识,幼儿园让孩子们针对冬奥会提出自己的问题,在收集了孩子们的问题后,老师与孩子一起查阅各种资料对孩子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还将问题与答案利用气泡图的形式记录下来了呢!

孩子们对冬奥吉祥物特别喜欢,那还等什么呢?一起动起手来,自己制作一个吧!先做出冰墩墩的大肚子,再做四肢......看我们的冰墩墩制作好啦!是不是特别可爱啊!

万千雪花,竞相绽放。在这场始于春天的盛会里,历史与未来相交汇,传统与现代相融合。通过开展相约冬奥的活动,宾东幼儿园大班的宝贝们既丰富了冬奥知识,感受了冰上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奥运的热情,更是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厚植于心。

标签:冬奥;孩子;冬奥会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