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明行为 共建美好家园
2022-05-20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涟水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2022年5月18日上午,涟水县向阳小学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千人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由大队辅导员卢连霞老师主持。首先由卢连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的重要意义。接着,德育处毛秀文主任向同学们宣读了《涟水县向阳小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倡议书》,他从“文明投放垃圾”“遵守交通秩序”“争做文明市民”“小手拉大手”四个方面发出了倡议,要求同学们传承文明行为,共建美好家园。最后,以黄杰校长为代表的校长室全体成员带领五、六级部老师和六(5)学生代表走向讲台,在印有“创建文明城 你我共参与”的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横幅在各个级部之间传递,同学们在横幅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一个签名,一个承诺;一个签名,一份责任。通过签名活动,同学们知道: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要爱护环境、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整个签名活动受到社会、家长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密切配合学校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黄杰 毛秀文 )

标签:文明城;签名;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