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向阳成长
2022-06-02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6月1日下午,涟水县向阳小学举行“童心飞扬 向阳成长”线上庆“六一”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在黄杰校长、朱红军书记的策划下,在学校活动中心、少先大队的精心组织和各位指导老师的积极配合下,精心录制了一场特别的联欢会,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让所有同学在教室也能感受到“儿童节”——这一专属孩子们的节日氛围。同时,让同学们在节日里也能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共同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一个个赏心悦目、朝气蓬勃的节目展现在同学们眼前。架子鼓、合唱、竹笛、舞蹈、相声、双簧、诗朗诵、情景剧等轮番上演,孩子们用曼妙的舞姿,高昂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欢庆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向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集中展示了学校在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标签: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文化;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