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我们从小抓起!
——南通市海门区悦来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9-07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促进网络文明健康发展,9月5日上午,悦来小学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陆丽利校长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倡议,希望大家学会甄别网络信息,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做到健康上网、安全上网、理性上网,一起携起手来,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安全和文明的和谐之音!

网络安全专题视频

低年级学生观看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片,了解网络的利与弊,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网络安全宣传画报

中年级学生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画创作活动。学生们纷纷化身为网络安全宣传的小小使者,拿起画笔,精心创作。各班宣传画报设计形式活泼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大家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

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高年级学生参与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基本防护技能,通过一些真实案例使学生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科学上网,文明上网。

学校通过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和运用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共同发力,线上线下充分结合,积极发动全体师生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陆丽利)

标签: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知识;上网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