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迈上新台阶
2022-09-08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6日,涟水县高沟中学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高沟中学校长孙龙等校长室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

九月的天虽已入秋,似火的骄阳渐逝,但晴朗的天气仍感较热,不过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状态良好,体现了高沟中学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使高沟中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任校长孙龙超前谋划,开学前就制定了“党建+N”的工作管理模式,并提出“三年谋发展,年年争进位”的发展规划蓝图,以“要干就干一流,要走就走前列”的大气魄,带领高沟中学全体师生发扬“勇攀新高、沟通世界”的学校精神,努力争当涟水教育排头兵。

孙龙校长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为他们铺就成人成才的平坦大道。并勉励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要瞄准目标,珍惜时间,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踏上新的征程。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努力成为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在健康快乐成长中,把自己塑造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合格人才。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作分管工作讲话,教师代表隽惠琴老师、初三(9)班曹天瑞同学分别作学习方法指导和学习经验交流发言。

(朱兴刚)

标签:同学;中学;办公室主任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