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梦 奋斗正青春
2022-09-13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时节,风轻云淡。9月9日下午,涟水县安东学校为期一周的新生行为习惯养成训练活动圆满结束,七年级799名新生组成的13个方阵接受校领导检阅,为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涟水县安东学校徐晓林校长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官,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闭幕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中,徐晓林校长宣布闭幕仪式正式开始。历经一周的钢铁锤炼,戎装与青春汇成了安东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精彩的训练汇报表演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与汗水。

荣光与付出并存,信念与努力携手。在闭幕式上,校领导分别宣读“军训标兵”“优秀连队”“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于获奖的喜悦声中,徐晓林校长为本次军训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对安东的莘莘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经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肯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牢记军训作风,做到爱国、爱党、爱校,发扬吃苦作战的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用辛勤的汗水创造安东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卜文雅 冯晓萱)

标签:军训;闭幕仪式;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