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在心间 安全伴我行
2022-09-15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应对能力、自救逃生能力,9月14日,涟水县安东学校举行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从组织机构、演练要求、疏散路线、注意事项等方面都做了安排,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当火警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指挥下,迅速有序撤离教学楼,同学们紧贴着墙壁,用手帕捂住口鼻,弯腰、有序、安全地向前行进,护导教师提前到达岗位,尽职尽责认真护导。

演练结束后,管兆映校长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希望全校师生珍惜生命、关注安全,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同时,管校长还对同学们在校一日常规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做文明好少年。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安全重于山。本次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的,获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对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邓婷婷 刘大飞)

标签:演练;全校师生;安全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