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行 薪火相传
2022-09-19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5日上午,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了以“温暖同行,薪火相传”为主题的青蓝工程结对活动。此次结对活动,为青年教师加快专业成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

张玲副校长宣读了本学年“师徒结对”的名单。她指出,要把师徒结对活动做好,关键不在于形式,而在于行动,在于内容,在于活动过程的求真务实。

丁婷老师代表徒弟们发表了感言。她承诺:努力做到勤学好问,苦练技能,不断积累经验,力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邹雅雅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她决心:涵养师德,不遗余力地帮助徒弟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引领徒弟们成长。

荀升亮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勉励结对师徒要继续努力,共同成长。师傅们要努力将“传、帮、带”的作用落到实处;徒弟们应抓住机遇,主动作为。

标签:师徒;成长;结对活动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