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四季 读人生 乐分享
2022-10-20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 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激发读书热情,涟水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举行了别样的读书分享活动。

卜红力、嵇米娜等十名阅读有方的同学和大家做了分享。同学们不仅分别从读书的意义和方法、阅读经验、阅读感悟等方面作了分享,讲述了自己读书过程中发现的名人书趣,展示了自己的读书笔记,还向伙伴们推荐了许多好书。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师长的辛勤培育,荀升亮校长就读书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利用一切时间坚持读书,爱上阅读。

学校为本次活动准备了20本书籍作为奖品,分别奖励给参与本次分享的十名同学,并从四年级413名同学中随机抽取了十名幸运小读者进行奖励,鼓励孩子们积极阅读。

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阅历与见识,还锻炼了参与者的发言能力、表达能力与概括能力。

(徐爱娥)

标签:读书;同学;实验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