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金秋 “融学”助教
2022-10-28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贯彻落实《淮安市“融学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探索5G课堂教学模式,使偏远乡村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涟水县向阳小学开展“情满金秋‘融学’助教”送教下乡活动。

10月26日下午,涟水县教体局初教科科长王保华、研训科科长朱延桂、惠峥东、向阳小学校长黄杰等领导带领向阳小学四位骨干教师来到杨口丁庙小学,给丁庙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体育、音乐、美术、数学四节精彩的示范课。

课堂上,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教学技巧,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妙的教学艺术,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也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朱延桂表示本次送教的四节课都充分体现了“融学课堂”的基本样态,不仅给乡村孩子和老师传递了新理念、新思想,还促进了校际交流合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更实现了资源共享,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加深了校与校之间的友谊。(卢连霞)

标签:老师;小学;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