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前程”杯“资助助我飞翔”主题作文竞赛暨冬季送温暖活动在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
2022-12-14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新时期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由保障性资助向发展型资助转变。12月7日,涟水县教育体育局资助中心在实验小学中山路校区组织开展了“锦绣前程”杯“资助助我飞翔”作文比赛暨冬季送温暖活动。涟水县海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娟、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徐岩、资助中心主任朱争谚、教师发展中心研训科科长朱延桂、嵇峰、嵇海军、实验小学校长荀升亮等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海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为贫困学生发放了资助金。公司财务总监朱娟表示能够为贫困学生尽绵薄之力是企业的责任,在今后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扶弱助困的队伍中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向爱心企业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还立志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实验小学校长荀升亮鼓励受资助的学生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心怀感恩,用行动回报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

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徐岩表示,海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非常优秀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将爱心企业的关心当成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

冬季送温暖活动之后进行了现场作文竞赛,参赛学生们时而静心沉思,时而挥笔疾书,不一会就将空白的作文纸点缀成了美丽的“画卷”。

在批阅过程中,一篇篇写满了真情实感的作文,不时打动着评委老师的心。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让受助学生同样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标签:资助;房地产开发;实验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