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东陈镇:责任督学进校园,齐心聚力促发展
2022-12-16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2022年12月13日,如皋市东陈镇教管中心责任督学一行,深入南凌小学对该校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 后勤管理、“五项管理”“双减”“预防校园欺凌”以及教育教学等为重点的全方位督查。

责任督学首先走进课堂听课、评课,了解该校教育教学情况;然后实地巡视校园环境,查看食堂操作,召开师生座谈会,调研学校管理情况;接着仔细查阅该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资料,并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

随后,督查组组织召开督查反馈会。督查组一致认为,该校能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高度重视特色建设、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疫情防控、“五项管理”“双减”等工作,积极打造“小而优”“小而美”的农村特色学校。督查组也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最后,该校负责人表示,将借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整改学校管理中的不足,进一步做细做实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关国山 夏妮)

标签:督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