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安东学校:警钟长鸣,安全重于山
2023-03-17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管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我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逃生能力。3月16日上午,涟水县安东学校组织二年级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以警报为信号,全体学生按照既定逃生路线进行疏散演练。随着警报声响起,班主任立即组织学生,弯腰低身、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班级。全体师生安全疏散到学校指定的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用时4分30秒,翟洪域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作总结。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演练为契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今后遇到真实现场的逃生提供有益的借鉴。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安全重于山。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对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姜亚娟 张妍妍)

标签:演练;安全;学校安全教育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