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歌雷锋 共树文明风
2023-03-17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于校园各个角落,2023年3月15日、16日,涟水县向阳小学开展了以“童声歌雷锋 共树文明风”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程序,首先在3月15日下午举行预赛,选出级部前两名班级参加3月16日的校决赛。决赛活动由卢连霞老师担任主持人,校长室成员及宋鑫、朱林霞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有序的入场,并按照要求坐好。毛秀文主任宣布活动开始。比赛中,“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嘹亮的歌声响彻在向阳校园。同学们精神饱满,大胆展示自我,唱出了心中对雷锋的敬仰和热爱,唱出了每一个学生争做新时代追“锋”少年的决心和信心,用最美的歌声把学雷锋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生根、开花、结果。

学校也将借助本次“学雷锋”活动,把学雷锋活动更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以此为动力,让雷锋那艰苦朴素的作风,忘我工作的情操,刻苦钻研的精神,助人为乐的品格,在向阳师生的身上闪耀出灿烂的光芒。(黄杰 毛秀文)

标签:雷锋精神;学雷锋;歌咏比赛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