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军民小学开展“同心百日阅读打卡”活动
2023-05-26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双减”,培养孩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增进家校共育,涟水县军民小学以全员参与、辐射家庭的形式,从2月到5月下旬开展了以同心百日阅读打卡”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活动前,教务处向家长们下发《涟水县军民小学“同心百日阅读打卡”活动方案》,鼓励每个家庭都参与到班级的微信阅读打卡活动中来。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着,每天都会看到家长朋友圈或班级群里分享孩子阅读打卡的照片或收获,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用小眼睛看大世界,在书海中漫步、在书香中成长。每条朋友圈都记录着孩子们读书的身影,每张亲子阅读的图片书写着读书收获,每个点赞都激励着孩子们的读书热情。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同心百日阅读打卡”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学会思考,快乐成长。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愿书香浸润童心,永飘校园,永飘家庭!(单敏)

标签:打卡;孩子;书香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