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集中清零行动专题会议
2021-09-22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涟水中专召开疫苗接种集中清零行动专题会议,王文林校长、黄海峰副校长、林海明副校长、各教学部主任、德育主任、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文林校长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疫苗接种集中清零相关决定,要求各教学部、各职能科室所有人员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林海明副校长、周永达主任要摸清教职工情况,特别是临聘人员、后勤人员、督导室人员都要参与疫苗接种。学工处、各教学部负责学生及家庭成员接种工作,特殊情况不能接种的要持医院相关证明,另外,在外实习的学生也要确保不漏一人,对于学生未接种且无医院证明的,中秋节后暂缓来校。各教学部要召开班主任会议,强调落实对本次行动的难度、工作量,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明确责任校长为第一责任人,黄海峰副校长和林海明副校长为直接责任人,各教学部主任为部门第一责任人,德育主任为直接责任人。王校长强调,所有学生和教职工9月20日下午六点前需至少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确保我校疫苗接种清零行动达标增效,9月22日上午7点学校将召开总结会。

黄海峰副校长就疫苗接种统计上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建立疫苗接种电子档案,做好截图备查,电子统计表格用文件夹汇总。黄校长还补充要求各部门对于个别外地新教师,要手把手对接、帮助提醒,确保疫苗接种清零工作顺利完成。

标签:疫苗接种;校长;黄海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