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送培进企提技能 产教融合促发展
2022-03-0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2月28日上午,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与建湖九龙国际大酒店联合在九龙宴会一号厅隆重举行酒店员工培训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九龙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吴成伟在致辞中指出,公司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全体参训员工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要珍惜学习机会,弘扬“工匠精神”,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奋力书写企业发展新华章。

“建湖中专和九龙国际大酒联合开展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是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是认真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此次送培进企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各自发挥优势,建立长期、稳固的校企合作模式,探索员工培训新方式,完善培训政策措施和培训服务体系,加快酒店员工技能提升,助力酒店高质量发展。”建湖中专党委副书记夏正红说。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建湖中专前期主动对接九龙国际酒店,共商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将安排多位优秀旅游管理专业老师进行线上线下授课,严格按照星级酒店服务标准开展教学。应知内容有酒水知识、服务流程、微笑服务等课程,应会内容有客房服务、中餐摆台等酒技能实操课程。建湖中专还将与农大狮学院合作开展在线直播,学员可以用手机扫码线上学习工匠精神、服务意识、形体训练等课程内容。(崔建 卞加进 杨林)

标签:建湖;九龙;培训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