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展风采 高效课堂竞芳菲
——扬州邗江美琪学校举行“百课千人”竞赛活动
2020-11-04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课程改革,努力构建高效课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期,扬州邗江美琪学校举行了以“落实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发展”为主题的“百课千人”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教学设计、上课、说课三个部分,分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理化组、术科组五大组进行。评委根据教学内容、教学程序、教学方法、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评分。近20位老师竞相登场,他们教态大方、语言精练、互动有序,氛围热烈。最终经评委评议,吴苑、王文芳等多位老师获得一等奖。下一阶段,他们将代表学校出征,角逐片区的“百课千人”竞赛的最终奖项。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促进师生共同发展,创响“学在邗江”教育品牌的又一力举,它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促进专业发展的平台。(童剑)

标签:教育教学质量;高效课堂;课程改革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