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逐梦前行——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2020-11-19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表彰先进,鼓励后进,更好地激发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20日下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朱延伟主持。

会上,朱延伟主任首先宣读了近阶段我校所获得的各级各类奖项,“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县运动会总分第一名”“广播操比赛特等奖”承担县“中国曲艺之乡”验收现场项目展…….一项项荣誉让在场的全体师生倍感振奋。接着,朱主任从常规管理、疫情防控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对半学期以来学校德育工作的得失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任务中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表扬了以李慧校长、王艺洁同学为首的先锋模范代表。然后,朱主任又从学生的遵规守纪、文明礼仪、心理健康、道德品质等几方面,对下一步的德育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教务处主任张明,就这半学期以来学校的教学工作及学生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对在学校各项比赛中获奖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并宣读了半学期以来在行为习惯养成、学习品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数百名“优秀标兵”。张主任鼓励受表彰的同学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奋起直追。最后,他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军民小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本次总结表彰会,既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又对下半学期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希望,极大地鼓舞了军民学子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全体教师努力工作的信心,对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军民小学殷菊香)

标签:学期;表彰;军民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