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高沟中学初二级部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家长会
2020-11-19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7日,高沟中学初二级部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家长会。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校长徐晓林及级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级部主任谷磊主持。

学校广场,人头攒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初二年级在本次县质量监测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常学勇主任对各班各科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学生进行了表扬。

初二12班宋彩凤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以“感谢、目标、恒心”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及学习刻苦专研的精神,与同学们共勉。朱兴刚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对学生的现状作了简要剖析,并对家长和同学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黄吕洲、汪祝兰分别就级部教育教学工作等相关方面向与会家长作了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向各位家长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勉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完善方法,用实际行动拼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晴空。

特优生荣誉证书和奖学金的颁发,让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徐晓林校长作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徐晓林以《一个人的头等大事,就是承担家庭责任》为题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讲明了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希望家长们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的开展,形成合力,共同培育学生成人成才。期中考试既是一个阶段的终点,又是另一个阶段的起点,徐晓林希望所有学生胜不骄、败不馁,全力迎接新的挑战,争取下一个胜利。

(徐晓林 李明)

标签:家长;同学;校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