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扬州市邗江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0-11-19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推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五大自愿公益行动,让学生“动起来、跑起来”,不断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文体旅局共同主办的2020邗江区阳光体育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1月14—15日在邗江中学(集团)北区校维扬中学顺利举行。

区教育局副局长冯长宏致开幕词,当前,邗江教育坚持“幸福教育”理念,积极推进“新教育实验”和“新家庭教育实验”,不断创响“学在邗江”教育品牌。推进幸福教育,享受幸福人生,首先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广大青少年走到操场上,走到阳光下,走进大自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水平,彰显了个性,增进了友谊,展示了特色。邗江实验学校和蒋王小学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邗江实验学校和美琪学校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邗江中学获高中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标签:邗江;邗江区;团体总分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