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广德育”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涟水现场报道
2020-11-2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9日下午,2020年淮安市“广德育”建设项目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涟水县军民小学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涟水县教育体育局王保华科长主持,王科长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涟水教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教育局陈国兵处长、谢婵科长、史建安副校长、姜兵主任对涟水县各课题组开题报告进行评估论证。

论证会上,各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目标、内容、方法和步骤”等内容进行了陈述。陈国兵、史建安等专家对开题报告的可行性和合理性进行了评估,并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正的意见。专家指出,课题的切入点要小,准确把握课题的主题和方向,课题的开展要细、精、实,形式上以研究、传承和发展为主,研究内容要系统化、精细化。

本次课题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涟水县教科研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通过开题大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课题研究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方法措施,以及实施步骤。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在全体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可喜的成绩。(戴玉玲 郑静芝)

标签:涟水县;科研工作;论证会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