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路 健康科普乡镇行
2022-11-0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服务于基层群众健康,10月29日,涟水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周爱军带领劳模支部党员前往医共体分院——唐集镇卫生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路 健康科普乡镇行”知识讲座,近40名医务人员到场聆听。

授课现场,院党委副书记周爱军结合常见病和多发病,深入讲解《幽门螺旋杆菌的临床诊治》。随后,应急办主任万海红讲授《牵手院前急救 共为生命护航》、甲乳外科主任朱旭昶讲授《甲乳外科的常见病》、大内科护士长刘兰萍讲授《急救知识》。他们通过精彩的PPT课件讲解,分享临床实例,传授规范的诊疗流程,拓展基层医务人员的临床诊治思维,使其医学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能够得到很好的结合,更好地为当地居民服务。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助力乡村振兴。 (王雯)

标签:医务人员;基层群众;人民医院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