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志愿同行
——涟水县南门小学召开爱心家长志愿者工作会议暨首批爱心家长志愿者工作表彰大会
2022-09-0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总结上半年来学校家长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成绩和经验,颂扬家长志愿者奉献精神,进一步完善家长志愿者服务管理,深化家校合作,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安全、有序、温馨的学习环境,9月5日上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爱心家长志愿者工作会议暨首批爱心家长志愿者工作表彰大会,学校行政领导、家长爱心志愿者、级部主任及班主任教师两百余人欢聚一堂,总结交流,共话志愿之旅。

学校汪祝䶮校长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家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在家长志愿者的无尽关爱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水平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家长志愿者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参与学校各项教育活动,成为了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有力支撑!

大会上,学校对在服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志愿者家长进行了表彰。郁金星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校长室领导给获得“优秀爱心家长志愿者”称号的家长志愿者们颁发奖状,并对家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三年级4班许皓瑞同学的爸爸作为“优秀爱心家长志愿者”代表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学校架起家校共育的平台,感谢老师对孩子的耐心与爱心!并表示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奖状,饱含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座家校共育的桥梁。

一年级2班王思博的妈妈,作为第二批家长志愿者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自豪地说:“我们参与、我们奉献、我们快乐!我们愿意用微薄的力量与爱心,影响着身边的人,为文明创建尽微薄之力,让我们的孩⼦更好地学习,成长。”

郁副校长根据上学期家长志愿者开展的“爱心护学岗”执勤工作实际情况,及针对上、放学时间段校门口交通秩序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及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指出家长爱心护学执勤岗的职责与分工,并号召家长志愿者继续热情参与“护学执勤”,筑牢平安通道。

以爱之名,志愿同行。涟水县南门小学的爱心家长志愿者们用爱心化为春风般的行动,为南小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南小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让我们继续以爱之名,并肩前行! (汪祝䶮 徐卫军朱丽华)

标签:志愿者;家长;家长志愿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