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的表彰称号,大气又暖心!
2022-09-0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9月8日,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在学校报告厅组织了庆祝表彰大会。

会上,学校分别以“质量高峰攀登者”“德育阵地坚守人”“辉煌历史奠基石”等荣誉称号对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质量高峰攀登者”主要是针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学科团队;“德育针对坚守人”主要是褒扬那些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且目前仍坚守在班主任岗位的老师们;“辉煌历史奠基石”则是表彰从教30年及以上的教职员工。谢博名书记等学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佩戴绶带,学生代表向他们献花致意。

这样的表彰对象不光涵盖教育教学历程的长度,更彰显了教育生涯的厚度;这样的表彰形式让老师们感到无上光荣,又倍感暖心!

谢博名书记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作为瓜洲中学的一员,我们有理由自豪。学校从沙田旧址到镇中校区到异地新建,从普通中学到省重点中学、三星级高中到四星级高中,学校的每一次飞跃都映照着教职员工的寸寸丹心。作为瓜洲中学的一员,我们有理由自信。在这里,我们播撒汗水,辛勤耕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攀升,多项省市内涵项目立项建设,不断收获成功的喜悦。作为瓜洲中学的一员,我们更需要自强。在“质量为王”的大背景下,全体教职工唯有与学校同舟共济,唯有与瓜中休戚与共,自强不息,才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标签:表彰;中学;奠基石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