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展英姿 青春正飞扬
2022-09-14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秋日杲杲,桂花吐芳。金秋九月,沛县第三中学迎来了2022届初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第三中学校长黄厚义,副校长梁建、魏增海等校领导出席了开训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三中学师生面向国旗,轻唱国歌,向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统一的着装,坚定的目光,整齐的行列,澎湃的雄心,是全体初一新生对鲜艳国旗的献礼。

一列列整齐的学生队伍,一副副稚嫩却倔强的面孔,一双双闪光的明媚眼睛,既展现出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貌,也昭示着国家更加光明的未来。炽热的阳光洒向学生,温热的汗水滑过脸庞,无边的抱负心中生长。

各位教官们的军姿展示让在场师生切实感受到军人的过硬军事素质和由此展现出的无穷魅力,同时,也让学生们平添了几分豪情。

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学生们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军人的荣誉激励自己,以过硬的素质提高自己,为军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丰富学生们的军训生活,拓展学生们的科学视野,增强文化自豪感,学校特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参观体验活动。神奇又有趣的科学模型,深奥又严谨的科学原理,细致又通俗的科学讲解,让学生在科学的海洋里尽情地徜徉。精彩的视频,不仅让每位学生了解了沛县历史,感受到沛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让刘邦的故事,大汉的雄风,英雄的身影,深深印刻在学生的脑海里。

在严格而又意义非凡的军训中,每位初一新生都在用汗水浇灌着希望,用磨砺孕育着成功,用坚忍与倔强谱写着属于自己的新华章。

(王康 马森 齐俊秀)

标签:军训;沛县;学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