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皓月 致敬师恩
2022-09-19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沛县歌风小学以双节为契机,开展了“心怀皓月 致敬师恩”主题系列活动。

9月9日清晨,歌风小学电子屏亮起“教师节快乐”等祝福语,营造出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礼仪队的同学们手举“教师节快乐”手牌和汽球,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诗中觅“月”话月圆。同学们把平时学到的有关中秋节的古诗词或小故事背下来,在伙伴中交流。

画中有“月”送祝福。一幅幅精美的画作的手工作品将自己对家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跃然纸上。

金秋月儿明,难忘恩师情。当皓月遇见教师,团圆撞上感恩,双节相逢,有着双倍祝福。活动中孩子们把想对老师说的话录成视频、做成贺卡、画一幅画、创作一首诗等等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

(孙玉薇)

标签:教师节;传统节日;主题系列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