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延时服务 别样校园生活
2022-09-21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号召,有效开展义务教育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本学期扬州市梅岭小学西区校课后延时服务特色社团活动9月16日正式启动。学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学校特色,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课后服务活动。

学校每周五的延时服务以特色社团活动为主。各校区、各级部经过细致地研讨,不断优化课后服务模式,精心打造了创意电脑社、科创世界(科技小制作)、巧手剪纸、创意儿童画、创意手工、小小百灵鸟(合唱)、灌篮高手、阳光少年运动社多个特色社团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兴趣报名。社团课上,指导老认真指导,让学生享受快乐而富有活力的延时服务。孩子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收获幸福感。

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活动,是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措施,也能有效缓解家长焦虑的情绪。梅西将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及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不断完善课后延时服务的内容,充实特色课程,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快乐多彩的童年。(仇中玲 唐玲)

标签:社团;学生;创意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