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见繁华
2022-09-21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云波舒朗,风日清佳,秋阳追随蹁跹的落叶。百景静美,万物璀璨,最美教室尽染实小校园。

2022年9月19日,涟水县实验小学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力求营造整洁干净,优雅舒适的室内环境,提升全体师生的学习效率和生活品质,让每一间教室成为师生共同的学习家园。本次活动由校长和教师代表共同进行打分评比。为了这次的评比活动,德育处做了充分的准备,详细制定了“最美教室”评比方案。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纷纷投入到最美教室的活动中,对教室内的图书角、黑板报、公布栏、展示区等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

“心灵加油站”、“班级公约”、“学习园地”、“图书角”等一个个温馨小板块,向大家呈现了班级良好的班风班貌,卫生角里摆放着整齐有序的劳动工具,各具特色的班规张贴、展示学生风采的照片墙、彰显班级特色的黑板报以及制作精美的手工等等特色栏目的建立,让评委们感受到老师们为了培养学生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文明礼仪、行为习惯的良苦用心。

一面面无声的墙壁变成了有声的教育,干净整洁的教室给学生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相信这些温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教室布置一定能发挥“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也将有力地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经过评委们公正打分,共24个班级获得“最美教室”荣誉称号。

时光有序,草木不言不语。闻阵阵书声,有浩浩之气。与实小邂逅一场教室之美的盛宴,细细驻足,静静欣赏。朗读声与欢笑声之间,实小的教室是第三种绝色。实小学子们,在美的教室里尽情地遨游,享受自己的童年吧!

标签:教室;评比;图书角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